Sunday, June 27, 2010

27062010

又再是久违的一篇
没办法 这一切都怪我太过懒惰
加上慢慢觉得部落是属于自己 并不需要每天更新因为我不是交功课 =)

六月份很快的就要完了
这代表什么?
零用钱光了?
啊!又要有 income 了?
还是什么?
不知不觉的下个礼拜 week 5 了,小考,assignment, presentation 一个接一个的来了
没有什么时间给我玩了
上 degree 了,就和 foundation 不同了
但是我现在庆幸的是 我还不怕
这个学期只要我有保持 我有信心我过得到
我很希望我努力可以有成果 因为其实我不是天才 更懂自己也不是读书的料
我不拼 我不努力 我得不到我的成绩
我只好拼了~但我也不会给我自己太大的压力 这样就很足够了
给自己好好加油!我能的!!!

现在这一切太平静了 太过平静会怕对吗?
总觉得有事情要发生了 =.=
朋友啊朋友,我们还是很好的 我们还是很亲的 不要想太多啊
我会努力维持友情,但是一旦我觉得算了救不了我就不补了 =(
我现在只想认识多一点人 哈哈 好贪心满足不了 :DD

刚才提到钱对吗?这个月钱包空了
=(
主要原因是因为刚开学,要用很多有的没的
外加我很做不静 跑去 Ipoh 啦,吉隆坡啦,云顶啦 -.-
刚才和 ah mack 跑去眼镜店,想要换眼镜的
200++ hmmmm 我们决定下个月有钱了一起去换!哈哈哈哈
话说回来这几天死都和他混在一起,废话越来越厉害了 =.=
说真的他读书真的很厉害,我有他一半也不错了 在那边不会都可以问他 很好很好 XD
要谢谢他这个礼拜令我很充实 =)

要继续的拼了
要为7月份努力了!
加油 =D
我爱我的1174朋友,我爱我的gamble gang,我爱我另一对朋友
我最爱我自己!!!
大家一起加油!!!!!!!!!

muackz --@

ipohhhhhh


genting - old town


K - ing with chez =D


a surprise that jeff gave us ~!


ini sama yongsui dengan saya punya ah mack :)


lastly - handsome koh, my new english name x)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