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我过得很好



再过这个礼拜的 economic test 我就暂时得空一下下了
说很得空也没有 但是就会有一些些时间了
温习也七七八八了
这一科我不可以让我自己失败 不然对不起自己 =)

这个礼拜 如果没有什么特别的事
我会回家
=)
st anne 不懂要不要去
因为也没有人约我
很想去帮妈妈许愿
因为她今年真的不是很好运


再看看吧
所有考试的同学们 还有你
一起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latest =DD

1 comment:

  1. hey, u look thinner, u didnt eat ar?
    must take care of urself l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