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NEW UPDATE!!


终于 终于 终于 更新了
那些久等的粉丝们 不好意思丫 =)
开玩笑的啦

一直都很忙
今天知道 mathematic quiz 才拿 4分
有点失望
因为一直觉得很容易 应该要拿足 5分才行的
哪里知道
算了啦
真的有必要好好加油努力了

下个礼拜一考试 computer studies
又不懂礼拜几考 public speaking
==
刚刚弄好英文的作文
还有很多assignment
econs 的我是组长
几快啊我速度 分好工作了
很快可以完成了
哈哈
几有效率啊我
在限时内创造不可能
哈哈哈哈
请给我10秒钟的掌声 ==

soon or later 我就要开始读书了
先攻 computer studies 吧
god bless me =)

大家好好照顾自己丫
我都快要病了
==

再见

2 comments:

  1. 爲什麽感覺你寫的東西
    90%++都是自戀的?
    從一開始到結束 ==
    哈哈
    加油吧~
    多喝水+多休息+多開心

    ReplyDelete
  2. 自戀狂嗎??
    哈哈。。。

    給你9秒的掌聲咯










    呵呵。。。
    加油啦
    我也是讀書讀到要瘋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