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心情不好


一整天都没什么心情
什么事就不必说了 反正也不会有人会管
该管的人死哪里去我不懂
所以不应该管的别多嘴问为什么什么事不然我骂你的话对不起


真的心情很不好
做什么事都很不顺
马桶阻塞了 2天不能休 妈的死鬼 danish house
收钱收那么多竟然给我七早八早关门 damn!


还有
我觉得我们的assignment会做不完
english 今晚无论如何一定要搞定
talk show 是我觉得最重要最重要的 所以明天开始要讨论了
econ presentation 嘛
ng keong seng 你最好给我快快回来我要开始讨论了
再给多一次机会你 如果我们下次开会你再缺席 我就会告诉老师 barr 掉你
反正你之前做的东西也不会多到哪里去
你好自为之
我这个 leader 讲得出做得到
谢谢合作 
如果计划内可以做完,我找天再和你道歉(因为现在骂你而道歉)
=)


最后
我寂寞一整天了
无所谓
关心的人越不理我,我越要学会照顾自己
我应该可以




* 我可以不爱了,别说舍不得 * 梁文音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