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云顶

说真的有谁不懂云顶是哪里啊?
虽然说云顶去到闷了
但是总觉得和不同的朋友去,会有不同的感觉
对吗?
也有一个人曾经答应我要一起去 但是到现在应该是没希望了
这个是我最美丽的遗憾吧?


伤心事不提
我说会开心的好吗?
哈哈

这次照样扮大人穿到很formal以为可以进赌场
结果还是被赶出来啦
哈哈
不开心啦始终进不到
但无所谓,至少我的样子还没有很老
= 虽然很多人说我比实际年龄大 =

哈哈
两晚自己都在房间内开小赌场
哈哈
但还是输啦
无所谓拉
才那20多块
真的是开心就好 :DD

这次去阿应该是花费最便宜的一次了
哈哈
谢谢朱丽叶小姐 还有大牛先生 :)

哈哈哈
接下来阿
快点约我吧
我就快没有时间咯
下个星期下 kl 5天
kl 的朋友, meet 我丫 :]

我放照片咯
:D

没错,就是模特儿 ==

王子,爱丽莎,我

我扮到很不像,因为还在笑 ==

我亲爱的兄弟,黄祖浩先生 ==



更多的相片请看我的facebook
:DD


各位假期愉快丫!

2 comments:

  1. 哇塞!那个是祖浩?完全不像咧……
    小孩子想进赌场是不可能的啦~
    哪像大姐姐那样连续三个月都进赌场数大钱咧……
    几百千上落的!
    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因为我是赌场的临时员工……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