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Sem Break acitivities :D

从吉隆坡回来咯 :)
这次去啊可以说是有开心 有不开心啦
有约雯浩,俊明他们出来 但是很可惜啊没有拍照片
:(
无所谓 一定还有机会的
回金宝再约 哈哈
就在那里买了一双鞋,衣服 之类的
没什么特别了 


刚才和婉芝 眉霆出去
哈哈
不错啦
拍了很多照片
笑到像什么鬼一样 哈哈
很好
可以把不开心都抛掉
但是现在又是那种心情了
很难捉摸我吧?
我就是这样 拉拉拉


明天会和家人出去
我要帮某人进电话钱
哈哈
:)


我放照片咯


妈妈很认真 ==

大姐

帅哥 :D

刚才拍的 哈哈

我的鸳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