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UPDATED 18112009


我终于终于终于 update 了 ==
请原谅我因为我太忙了

经过一大堆波折后
我终于在家了
但是啊,明天早上930又要回去了 :(
有点失落
妈妈对我总是很好
之前在电话有说过想吃烧鱼
就真的有烧鱼
还有炸大虾
人参鸡汤
爱死你
我会考好成绩来报答你
哈哈哈哈哈哈

人家说阿
人逢喜事精神爽 对吗?
我啊
现在是喜是愁都不懂 ==
我很努力把它变成喜
希望一切都可以维持
我不想一下下快乐全部泡汤 =(
我会整个人跑去自杀
哈哈哈
但是不可能, 因为我有信心可以很长久 :)

下个礼拜4晚想和雯浩回吉隆坡3天
如果我找姐姐,也只是那一天
还可以找谁啊?两天怎么过啊?
:(
谁肯收留我?
那我又到底要不要下去啊? @@
烦死了

=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