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04122009



我上线了
往常这个时间我都选择一起出去吃晚餐
今天的我例外了
也许自己想太多了?但无所谓 一个人在房间也可以很好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多么自由
希望自己给得到自己一个满意的理由


这又怎样?
自己还是懂自己受不起那些冷言冷语
那干吗还那么逞强?
哈哈
我不是太友善 因为我懂我自己有多坏
我也不是太笨 因为我更懂自己在做什么
那些命中注定要改变的东西 我无能为力
那些变质了的 “它们” 也就算了 我不会因为它们而伤心
我懂我自己可以
到头来 懂自己没有错就好 何必在乎那一切一切?
:D
再次希望自己给得到自己一个满意的理由 =D


我今天不多说了
就只是上来抒发我目前的思想,现在的思绪
我很清楚我喜欢谁,而且讨厌谁
我不会摆在脸上
更不会从嘴巴说出来
某些人我很清楚对多一阵子而已 我姑且等下去 :D
不要给我看死我所猜测的一切会成真
那我就真的杀猪还神了


我读书去
再见各位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