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17122009



更新了!!!
最近一直都很忙 web page design 的工作
一直负责拍照,edit照片,然后选照片
谢谢各位帅哥美女给于那么丑的我充分的合作
哈哈
谢谢
tina + cassandra ;
eason + teck wei ;
velles + mack + ah fatt + weizhi ;
wenxian
=D


最近一直都睡眠很少
刚才很忍不住地睡了2个小时午觉
感觉精神了起来
那种累到像死鱼且无法用言语形容的感觉真的是大学才开始体会
很好 =D
我挨得过 !!


和上个学期比起来
我的确很少出去喝茶了
昨天才因为真的饿到一个不行了才去吃
你们看!走那几步路,脚又给我痛了 ==
好不会乖乖的合作 :(
这样子下去,怎么去旅行阿下个星期?
每天都需要走很多 ==


对拉各位朋友
本人下个礼拜出门咯
去香港一个礼拜 :)
哈哈哈哈哈
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我要买手信派给我家人还有亲爱的金宝朋友!!
哈哈哈哈哈


好咯
不写咯
各位好好照顾自己丫 =D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