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05122009



头很痛
智慧牙吧应该?他妈的弄到我很不舒服
时而痛时而不痛的那种折磨真的很不好受
现在又饿了 但此时此刻的我还真想把自己饿死 尝试着不吃东西
死了,会不会将一切烦恼都带走?


很想很想睡一觉
我告诉我自己 睡醒就要开始拼了
我自己的目标是什么没有人比我更清楚
=)


其实一路走来的我都不是很能相信身边人的一言一语
我难得相信了
可以又让我失望了
渐渐渐渐地
我现在慢慢学会写 " 退缩 " 了
没差 我还是原本的我 靠自己吧


加油加油加油!
就为了自己加油!







* 我没有不开心
也没有把情绪影响给你们
这一切一切只是喊出我的不愉快
与你们无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