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23122010


在 [ penang ] 了!!
为新年添了一些些的货 而难得的是 CONVERSE 竟然有大减价, 减价到很离谱那种
wooo hoooooo XD

然后也和 chez tung jen eemay 去老地方唱歌
有他们就是有欢乐~ 我的天~~ 很幸福可以认识他们那4位
帅是没有很帅 啦 但是美的有一个~ CHEZ !!
哈哈 eemay 一定很伤心 XD

然后我昨天就跑去看 narnia
我知道我有一点点慢拉 出那么久现在才看~
哈哈哈哈 是很不错的电影 但是有长了一些 看到我屁股很痛!!
美中不足~

今天就在家当宅男 哈哈
也许等下回出去看戏拉 还不是很确定~
哈哈哈

明天就是圣诞前夕了 又要出去又要出去

综合我的几个 '点s' ----> 钱是很重要的 !!
要想办法去偷了 XD
娃哈哈哈哈哈


p/s: 本人头发现在短到可以 ,同时的 也帅到可以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