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22012011



1. Ice Breaking 圆满结束. 很开心我们的 event 很成功, 下次我们同一 team 在 May Intake 搞多一次, 一定要比这次成功, 比这次进步. 值得一提的是, 我又认识了一群可以闹的朋友. 下次出去, 吃饭, 喝茶 又有一群人可以约了 :))


2. 去了从来都没有想过会去的 lata kinjang 瀑布, 还有 Teluk Intan. 去看斜塔还有吃很出名的猪肠粉.



3. 新的一个学期了. 也开始上课了一个星期, 一切还蛮习惯的, 但是要加把劲的是我的学业, 进步 0.1 也很好了 :)) 我不要一直保持拉, 头脑好像没有进步 =.= 哈哈哈哈



4. 这个学期要保持游泳以外, 要有新的运动 XD



5. 我会在这个学期参加更多的活动, 希望可以学到更多的东西, 认识更多不同的人. 对我来说, 课外活动分数真的是次要.



6. 新年快到了, 再多一个礼拜就可以回家团圆了. 当然这次少了亲爱的阿嘛, 一切都不一样了.
=((





7. 最重要的 => 我的生日要到了啦. 17/2 XD
祝福, 礼物, 蛋糕 !!! 是朋友就不要忘记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