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13062011

期待已久的蔡依林大马演唱会终于告一段落了
很开心自己没有支持错应该支持的人
虽然蔡小姐没有比起其它歌手的歌声来的好(抒情歌)
但我相信也没有那一个歌手可以这样又跳又唱来得好
比起认真 演艺圈里她真的最认真的 那不服输的精神值得敬佩 不是因为她是要赚钱 而是因为她不希望支持她的粉丝失望不是吗?

很开心我认识到3位朋友啦这次 XD

第一位 Patrick
谢谢他从我们一到 kl 就来带我们
谢谢他带我们去吃很好吃的板面 很面对面比起来 面对面还真的没得比 气氛,装潢 就输人了
再谢谢他之前帮我们处理好酒店之类的东西 
再谢谢他带我们到演唱会场地去
总之, 感激不尽 XD

再来 Frank
废人一个 跟我太像了 废话说起来就是特别亲切 就算才认识就可以讲个不停 这种朋友最好
谢谢他在演唱会的隔天肯陪我们在kl走一整天 
下次有下去kl就要再捉他出来讲废话才行 但是 尖端拉 走路有风拉 这种废话真的能免则免 :))

Vins
大只佬一个 哈哈哈哈哈 聊聊下才知道原来我们来自同一个家乡 你也太侮辱我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也是很亲切拉 不错不错 声音倒是大了一点点 哈哈哈
要快快学驾车 然后载我去 Queensbay 拉 哈哈哈哈哈
谢谢他影出这么多照片给我们留念 :))

其实还有认识一位自称 Beh Tahan 的人 但是我觉得还是算了 哈哈哈哈

说回演唱会
我人生中的第一场演唱会
我个人倒是觉得很棒 很high
没有报道说的那么样
连续接近30首歌又唱又跳 没有任何嘉宾撑场 没有走音 舞蹈没有跟不上 其没有喘
两个字 厉害

这笔钱 我花得值得 我没有后悔
我亲眼看到她真人
我认识到新的朋友
我认识到后援会的人 然后成了会员
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场演唱会 几时阿? 
我还不过瘾 我还想再看 :((
只能等吧? 伤心了我

最后就要放照片了 哈哈哈哈哈
这几天的我 是开心的 :D











就这样 更多照片就 refer 本人的 FB 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