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07072011

到现在才发现面对的问题越来越艰难
人一天一天老的同时 记忆力也一天一天的衰退
我原本的那种速度哪里去了?哪里找回来?怎样?

其实我老早觉得我现在读的科目 不是我喜欢的了
现在放弃 浪费了2年
每次想说熬下去 很快过 要努力 
放屁 懒得跟什么鬼一样 
懂自己退步又怎样 都好像没有哪个心去维持了
每次说要读要读 没有两下就放弃了

答应了朋友不可以放弃
我还真的希望我做得到 
每次放弃就要想 自己答应了什么 尽能力不做一个不守信用的人
我还希望我自己可以成功 
我现在简直就是看小我自己 我把目标调得越来越低 越来越容易满足

我现在脑力什么都没有
我只想回家
我只想见到我想念很久了的妈妈
每天打电话给她只能听到声音 我不要 我要看到那个恶心的脸 哈哈
我还真的怀疑会不会半夜睡醒起来哭
虽然说我现在20岁 这样依靠妈妈很没用 不能自立
谁说的?我自立得很
谁说依靠妈妈是没有用的小孩?
放屁 我还真的很感激上天赐我这个妈妈
虽然没有很美 但是我觉得很美 (我在讲什么?哈哈哈)
虽然只是一个家庭主妇 普通得不得了
但我还是很喜欢 还是我心目中的女强人 伟大的妈妈 
我多么希望 我以后不管多少年以后 都还可以依靠她
下辈子投胎 做我妈妈的还是她 呵呵
我很清楚自己不是什么恋母症 我没有那么恐怖 :)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很不开心 我很低 我很想回家
还要多一个礼拜 对我来说太久了!
快点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