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久违了


大家还好吗?
我回来了 =)
没有不开心,也没有很开心
因为,预想范围内的东西真的跑不掉,
也不管我多努力多么费心机也还是一样
希望这次,我做对了决定
我已经很没有自尊了,
所以我要的更不是求了才得到,
求了才得到的东西,我要来干嘛?
我不需要其他人的施舍
但是我很确定告诉你,
一路以来我并没有后悔

宿舍朋友都很不错
都可以讲话
哈哈
那个yishu,原本要转去inti,前一晚我们还聊天聊了整晚没有睡,
哪里知道隔天就不去了,
方不是怕会想念我 ==
哈哈哈
无聊啦,我想太多了 ==
alex , winson , huixuan , huishan( myvi @@ ),yishu,
kelly, ketty, feiyang , weiquan , juliet , wenda ,
全部人都很好 =)
偷偷告诉你们,里面最帅是我了 ==
哈哈

附近的东西也不错吃
不会很贵
但是现在我都很省用
因为之前的确花了很多钱
入学费啦这个那个的
打工赚来的一样花完了 ==
天啊,明天跌一些钱下来好吗?==

最近认识一位蛮不错的网友
很多东西可以聊
但是他一直弄我妒嫉,告诉我他和爱人怎样甜蜜怎样爽 ==
我很不爽,哈哈
因为我一只公 哈哈
没有啦
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哈
还有啊,记得请我喝茶啊如果你跑来金宝
你说了要请我哒 多少杯都可以 ==
= 昨晚骗我,要杀了你,因为睡醒都没有你来电显示 哈哈哈 =

就这样啦
今晚不想睡觉
谁要陪我?
msn可以找我
我会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