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我会在 - 我还在


今天没什么特别
只是看了某些东西后
想表达某些东西
内容就如我的标题 我会在 - 我还在

虽然我表明了没有事我不会找你
如果没有必要也不要联络
免得你嫌我烦
但是如果你有事
你可以找我 我会在 - 我还在

我一定会尽我能力帮你让你没有那么憋在心里啊
我很厉害的啊这一点
不相信我?还是依然提不起那份勇气?
你自己的问题了 如果一天不解决 永远都不可能解决了
好好想想吧 因为我都主动打给你,甚至sms你了
同样的那一句 我会在 - 我还在

要说的
就只有这些
不会像其他人说了算
有福同享,有难各自飞
我啊 有福同享,有难一起当!

总而言之 我会在 - 我还在 - 永远永远都在




给 :会看到这篇文章的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