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星期六 我写我心情


其实一整天也不怎么开心了
早就预料到结局会是那么样
我还能怎样?
是我自己选择了放弃
我就懂我自己应该承受完所有的不开心
我可以的我懂
再纠缠下去也不是好办法 我懂的
你做得很明显 同样的 我掩饰的也相当的明显
无所谓啦
结局篇了 画了句号


很不开心
幸亏有朋友约我出去
玩牌玩积木
把不开心喊出来
真的 很爽
虽然我花了很多钱 整个人也陷入将近没有声音的状态
但起码那一刻 我是开心的
每个人懂我如果开心 就会笑得很大声
当然 我们是最吵的
谢谢你们


再次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那寂寞的感觉再次靠近我了
残酷的事实 我接受了
还有什么我顶不住?


朋友啊
再约我出去
我们可以更疯的


又在一个人
但我可以的 =)


很想念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