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可以用華文了!



我扮演着什么角色 ?

你又扮演着什么角色呢 ?

到底是你主宰我 ,亦或是我主宰你 ?

一切 都是個未知數吧 ?

我不要再有什么失誤

也不會再容許有任何失誤發生

因為我懂你的重要性

過程中

我開心過

我難過過

但現在 , 一切對我來說 都不重要了

把 〖之前〗忘記 , 現在開始過

做回最原始,最原始的我們

沒有一根刺藏于心中

有的是 , 之前的 關心 , 陪伴 , 歡樂

我 ,沒有生氣了

沒有一條刺在心中了


換句話說

我釋懷了


那 , 你呢 ?

只想認認真真地和你談話

因為 , 很久沒有了咯 =)

能嗎 ?

呵呵 x)










我很期待五月份啊

哈哈

我要去玩了 !

新加坡 , 印尼的 pulau Batam

還有 , 可能還會下吉隆坡一趟

在五月份里 我應該做的我都做了

還沒做好的 都準備到一半了

傷腦筋的計劃 都有了着落了

哇哈哈 , 天機不可泄漏 XD

我無它的 , 只希望你開心就是了

好好的過我的5月份

盡情的玩

放肆的鬧

因為 , 6月就是我關在 ulu ulu 的金保月了

好想去 KL 的 Sunway Lagoon Water Park 哦

之前覺得入門票很貴

但現在有領薪水了

我想要玩一次哦

畢竟,中一去到現在了

哈哈 有些些懷念

先別想太多 , 計劃可能會失敗 TT

再看吧 =)







p s : 可以用華文了 ! 【終于】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