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純粹發泄


你死一邊吧

誰可憐你?

有人可憐你嗎 ?

這樣無謂的事你也做得出

誰需要你關心 ?

哭你的事啦

滾啦

我不會可憐你啦

羅嗦

不要再煩着我就是了

因為我的的確確很很很很很討厭你 !!!

媽的 !

我叫你滾 !!!

越遠越好








面對這樣的問題
我要怎么解決 ?
死笨蛋
全世界最蠢是你了,許關升。

2 comments:

  1. lately see u owaz sad nia....
    dun think too muchle la...
    aiks...
    i oso dunno how can i help u....
    go read my blog la..
    might help u...

    ReplyDelete
  2. i will read it if i am fre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