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誰說我不能?


不可以再不開心了
真的不可以了
很多朋友都發現我不開心哦
怎么你們這樣厲害啊?
一看就中
害我還以為自己多么厲害掩飾
害我還以為自己多么厲害做戲 ==

每一天都刻意找朋友
每一天都故意出門
為的就是讓自己快樂
讓自己沒有時間想那些極為悲傷的事

每天都花錢買快樂
值得嗎?
每天都故意沉淪在開心,歡樂中毫無目標的過
這一切,究竟值得嗎哈?

不值得!!!

相通了
既然不開心都忘不了
就逆來順受吧
與其刻意去把不開心的遺忘
到不如順其自然吧
忘不了就忘不了吧
反正現在都沒事了
反正現在都恢復回以前這樣無所不談了
我滿足咯

錢啊錢
還是省點花好
還有生日禮物要買的啊
哈哈

謝謝那些還關心我的人
我不會再讓自己這樣不開心下去了
我還有一堆支持者
傻佬,我也是你的24小時支持者啊 ~
哈哈
給我一晚的時間吧
明天我就會沒事了 !



聚會啊聚會
我來了 , 明天 ~

2 comments:

  1. 哈哈。。。
    想开就好。。。
    人生嘛。。
    活到100岁就不过36000天。。。
    每过一天是一天。。。
    每开心一天是一天。。。。
    3万6千天之后。。。
    一切尽为尘埃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