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發自內心的思考??



以前的以前
無可否認的是我的的確確是一名主角
而且是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也可以說是 沒有我 這部戲真的不行


慢慢的
我經歷了某些事情
不再被看重了
就開始退
下來
好聽來說 就叫第二男主角
不好聽來講 就叫着 卡叻非
有沒有存在 都不重要
我的角色就只是倒垃圾 駕的士的那種
廢到不能在廢


過后呢?
我想我應該連卡叻非都沒有資格了吧?
無線炒我了吧?
算了算了
我不想爭些什么了
最佳男主角也得過了
還有什么不滿足?


雖然很想再當男主角
但 算了吧
一切就藏在心里吧







我不開心啊你懂嗎?

2 comments:

  1. hey..dun b so sad sad d mah..
    cheer up
    =)
    gt anything can tell me..^^
    although i m in UK..haa..when u cnt slp i can acc u ar~>.<

    ReplyDelete
  2. haha
    ya lorr good also u go UK
    that night i can't sleep also is u acc me
    haha
    thx ha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