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DAMN BAD MOOD NOW



清晨的路口还有你的面容
其实我还是不懂
到底哪里出了错

握的双手现在选择沉默
忍不住想挽留话却说不出口
一时的勇气抹不掉伤心回忆
我以为我了解你

离开的人是我 我竟然还手足无措
太倔强的我还企图装洒脱

自从你离开以后

爱你的眼泪很寂寞

习惯你的我习惯不自由

付出了太多平衡不了是我

手心手背都是肉
怎么错的都是我
你用了冷漠狠狠的错怪我

是你欺骗了我我不能先低头

一时的勇气抹不掉伤心回忆

我以为我拥有你

该离开的人是我
我竟然还手足无措
太倔强的我还企图装洒脱

自从你离开以后
爱你的眼泪很寂寞
习惯你的我习惯不自由

没有用的人是我

都怪我太
不甘示弱
即使舍不得让你一个人走

自从你离开以后
我选择在原地守候
.失.去.我.才.懂.是.我.不.成.熟.
都怪我自己太
不甘示弱




stupid song stupid song
you make me can't sleep
=(
2.30 am already
i should sleep ad geh
koh guang zong !
you fever + leg very pain ad
sleep k ?




p/s : can't feel better after cried x(





2 comments:

  1. hey..wat happened to u?
    cheer up!!!X)
    n..get well soon^^

    ReplyDelete
  2. i am okiie now
    yesterday night can't sleep lorr
    pity
    aikz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