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20052009


哈哈
终于明白什么叫 - 情人眼里出西施 - 了
哈哈


意思是说
就算你是多么帅 / 美
当你遇到你心仪的那一位
即使他长得多么像九孔
或即使她长得多么像如花
你都会觉得他 / 她是世界上最美 / 最帅的

明白了吗??

哈哈哈


没有啦进入正题啦

我想说
外表其实不重要
最重要的还是内心啊对不对?

打个比方

1 - 蔡依林的外貌但心肠却狠毒无比,和你在一起可能只是为了利益。

2 - 外貌不怎么出众,但和你在一起,他是关心你,在乎你,给你想要的一切。

你会怎么选?
2 啊 对不对?


我只想说

我要 2 号



我也是属于 2 号 啦 哈哈哈哈





** 我们都属于2号,我懂的**

废话完毕

1 comment:

  1. 是有一点废啦。。。。
    ==
    我也是2号的。。。
    因为我很丑。。。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