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注意!!


下个星期日就要去读书了
如果有谁想要和我见最后一次面的话
尽量告诉我

日期
时间
地点

我会尽快安排啦
就可以的话
尽量不要叫我
负责想哪里哪里
几时几时
叫谁叫谁
之类的东西
因为我不是很得空
整理行李到快要崩溃了

但是本人目前没有什么节目 / 聚会 安排
只有明天早上回学校和老师聚餐
然后
干妈约我吃一餐
就这样而已

基于本人脸皮厚过墙
觉得会很多人找我出去
哈哈哈哈
所以预早一星期告诉你们
不然啊
可没有那么容易见到我啦
哇咔咔
** 我应该会被扁 也可能因为这样人家觉得我很串 不要见我 哈哈 **




就这样啦蛤

约我吧约我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