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身边的人事物已不再


刚刚再一次的把久部落格读过一遍
让我想起了很多很多东西
我的酸甜苦辣
全部滋味一次过涌回来

看到开心的
我会迫不及待的继续看

看到不开心的
我的伤心回忆
不懂干吗
也很想继续看
虽然不开心
但起码也是我的回忆
我比我自己读完我写的一切
虽然眼泪很不听话的偷偷跑了出来
但还是忍着读完

以前的一切一切
不管好的坏的
我不会忘记
我也逼自己不可以忘记
至少 都是回忆
至少 都开心过

我写在部落格的一切
我都不会骗人
当时什么感受
怀着什么想法
就立刻写下去

把人骂的很糟的有
称赞人的也有虽然少
开心的也有
不开心的肯定不会少
旅游的也有
甜蜜的回忆更加多 ==

这一切一切
我不会忘记
谢谢你们给我的一切
不管快乐伤悲
我都要谢谢你们

现在啊?
我身边的人事物已经不一样了
以前期望的 也不会发生了
不想面对的 始终要面对了 ( 在面对着了 == )
不希望会发生的 也都发生了

还能期望什么?
一切随缘吧





我也应该学会满足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