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感谢词


明天就去读书咯
很兴奋的同时,
我也很不舍

不舍得很多东西

妈妈啦,亲戚啦,床啦,房间啦,朋友之类的

很矛盾
==

我要开始我的感谢词了


首先感谢我最伟大的妈妈

她的的确确因为我花了很多钱

那些生活上的东西她都很肯花

买了很多东西

面包,果酱,米什么之类的 + 家庭用品

或许你们会觉得很多余因为买那么多干嘛

但是我觉得很温馨,很幸福

有多少个人可以像我这样?

哈哈

谢谢你,妈咪 =)

脚痛但是明天还是要和我去,送我

哈哈
谢谢
爸爸也很好 =)
出我的学费

再来我的干爹干妈
谢谢你
给我买电脑,热水器,电饭锅 + 钱
也请了我吃一餐

谢谢 =)


婆婆
也很好
一直给我钱

一直告诉我:阿麽没有做工,不能给你多多。

但是给了那么多次,加起来也是很多 ^^
谢谢

刚才还问我:一个星期回来一次?

哈哈
一个月 / 两个月吧? =)

哥哥

谢谢你 ^^

我有告诉你我很怕去读书,
很怕离开家什么的

若不是你那个留言

我不会那么坚强

哈哈
我会听你的话,
慢慢慢慢的我就会习惯了

我不是懦弱的 ^^


姐姐

谢谢你供我读书
麽该塞^^


朋友们
谢谢你们和我farewell

leemaytheng还真的请我一餐

哪里像leeyinjee == 没用

谢谢啦 =)


还有谁我没有谢谢?

最后,
谢谢我自己 =)

因为我觉得,我很幸福




心里有很多话想说,
但却不善于表达这一切 ==

对不起

特别是对,我更加不懂该说什么

对不起




最后,
放上一张照片
哈哈
最新的我 ==
但是有一点丑
不好意思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