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最近的我 :)




終于有心情更新了




最近心情一直起起跌跌
怎么了啊?
怎么那么容易受人影響?
沒辦法啦
誰叫那是我最關心的事?
而且
誰叫他是我最關心的人
哈哈
還好吧?
為跌而傷心
但竟然可以因為起而開心得手舞足蹈
哈哈
瘋了我




昨天和朋友的媽媽聊天
電話叻
還不錯嘛
雖然是老師
但是我一點也不怕她啦
誰叫她那么可愛
那么和藹可親
哈哈哈哈
[ 放心啦安第, 不會喜歡上你的女兒,哈哈。 我們是哥兒們!=) ]




我的 andox a.k.a hakzai 不見很久了
給 starbucks 員工電話幫忙找了
但還是沒有消息
傷心
我打算今晚去 starbucks 問清楚
誰叫我那顆要找回它的心還沒死

乖乖回來啦
我很需要你
最最最重要的電話吊飾了
拜托







死開啦拷貝貓 , 最討厭你這種賤女人! 哼

5 comments:

  1. must always stay happy ya~
    life is like tat de la...
    hard to explain so much...
    as long as simple...
    happy...
    can ady...
    smile~
    =)

    ReplyDelete
  2. KOH GUANG ZONG!!!!!!!!!!!!!!!!!!!!!!!!!!!!!!!!!
    活得不耐烦啊!!!!!!!!!!!!!!!!!!!!!!!!!!!!!!!!!!!!
    我跟你是姐妹,okiie???????!!!!
    haiyo,还有你的andox是那大腿妹拿的~~~~~~~~~~
    那天她真的用脚勾走的 >.< aikz~~~~

    ReplyDelete
  3. 【澤銘】

    thx =)


    michiyo

    wakakaka
    ming ming is brother ==
    haha
    the andox arr
    don't say le
    really sad
    don't jokes la
    i hope i can find it back
    haizz

    ReplyDelete
  4. SISTER LARR~~~
    haiyo,always lidat de...=.=
    haha,u wont find it le la...
    i already barried it le...
    ur andox already die le x.x
    >.<

    ReplyDelete
  5. BROTHER HAR I TELL YOU !!!!!!!!!!
    haiz
    zhu ding le gua
    but still very sad la
    haizzzz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