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我的灰色星期六



很快的
星期六了
明天就星期天了
就是我在家的最后一天了
也不懂几时才会回来了
可能很快?
也可能没那么快了?
不懂
一切都是未知数

我懂妈妈很舍不得我
她有一直告诉我

在宿舍不要太夜睡觉啊

不要忘记吃早餐啊

水果啊,吃了才不会生病啊

之类的东西
我有问她:你会想念我吗?
她:不会啦,你都不会想念我。
我:哈哈,对咯。
==

但其实我懂
他会很想念我
因为她告诉我很多感性的东西
我觉得我会偷偷掉泪的可能性很高
因为我现在眼睛都水水了
==
但是我会学着坚强
不远啊,我可以要回来就回来
读书好一点,家里生活才可以改善
哈哈
等我!

[ 我骗她的,因为我也会很想念她 ]


这期间
实在又太多东西让我很烦,很不开心
总是想不到办法解决
很想把这个问题解答
好让彼此心里都没有那么尴尬
做回好兄弟
但是我很尽力了,都似乎达不到我想要的一切
真得很不想把这个[不开心]带到宿舍
很想要在新生活立奋斗,努力,不让[不开心]击败我
但是我觉得我会不能
我还是会想,还是会想要尽力解决
我猜我没那么容易放弃
不用猜啦,我就是那么固执
即使你都不在乎了,但我还是很在乎,十分在乎,最在乎 == ( 疯了 )

不觉得?
和一个
可以和你无话不说,
不开心时借你肩膀,听你诉苦,
解不开的烦恼时给你意见的人,
就因为一些小误会而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
是多么愚蠢的一件事?
所以,我都很努力解决这一切。
不想那么容易就放弃。


等下要出去
人家leemaytheng想邀请我吃饭
怎么好意思拒绝啊?
反正人家请客
这个世界啊,每个人都很现实,就连我也不例外
没有啦
其实是要出去拿热水器去换
因为买了新新的却一直漏水
废物


这几晚都很迟睡
不是普通的1 / 2 am
而是很夸张的迟
==
因为解不开的烦恼而睡不着
今晚,应该也一样吧?
其实有想过:不想咯,顺其自然。
但不能啦,还是想尽力弥补。
==






= 我在说什么?疯了=

1 comment:

  1. 不要时常拿一些烦恼当借口而迟睡,睡眠是很重要的, 早睡早起精神好,没听过吗? 只要把它当习惯就好。妈说的没错, 早睡, 多吃水果, 多运动, 身体才会健康。 一直精神不好,生病,又谈什么奋斗,努力?一个人在外, 最重要就是会照顾自己的健康,要懂得分辨是非,会危害自己的事千万别做。这些说很简单, 其实要做很难,没有自录更不可能。所以这是要靠你自己鞭策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