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22052009


刚从拜神那里回来

这个世界的人都很现实不是吗?
如果不是为了钱财,那里会去求神保佑啊?
当然,求合家平安的也有

我呢?
不是,我求的是其他东西,绝对不可以说
总之不是什么出入平安,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之类的东西

妈妈:有求过后去读书一切平安顺心吗?
我:没有,求其他的了。
妈妈:再求啦,读书重要啊!
我:哦。

但其实没有,因为我怕,神可能会从2选1,所以我不要冒险
愿望c ,你好好实现就好
其他的一切,包过什么出入平安之类一切都来得不重要了

希望
上天有眼,保佑我
我会还神的如果实现。
求你

最后,
我想说:毒誓什么我都敢发,只要那件事我很肯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