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好运?哈哈


收到一封电子邮件 什么许愿池之类的 说收到了就代表好运就要来了
哈哈 屁股 多希望幸运之神眷顾我
怎么了啊? 昨晚的事情一直想到现在 内疚到现在
小猫啊对不起 真的不好意思
我倒霉就是了 我认了





一直以来吼 我都在撞墙 我承认我笨啦
明明知道什么事了 还一直这样下去 但是我很清楚我知道我在做什么
我从来没有后悔 我也没有说怕什么 因为我真的懂
只想尽我所能 带给你开心 帮你减减压 没有其他的了
如果说让你误会什么的话 对不起
昨晚那封简讯发了之后 多么的后悔 还能怎样?
都笨了 那就什么都做不到了 等你了 ==
其实吼 我觉得我自己蛮低贱的





很喘头很重 因为昨晚很迟睡
刚才9点就被摇起 说什么阿姨要来看妈妈的伤势
很好 给阿姨面子 醒了
到现在 又从外面回来 为了买宿舍的东西
因为逼自己一定要在这两天内干完所有东西
所以啊 等下要去到爪夷请符头 今天内做完 我就不用怕了
怕等下如果要出门又太赶而没有时间
哇咔咔 我觉得我很可爱
[ 持续的头晕晕头重重,但是不能睡,就快要出去了等下,请符头 ]












我会很努力在你们面前带给你们欢乐
背后的悲伤,就自己承受吧
因为啊,我是小丑
=)





1 comment:

  1. dun say like this la....
    stay happy...
    well like what an artist said..
    MY FM时常有的。。。
    TVB的邵美琪说的。。。
    如果通过钥匙孔看世界
    世界就会变得很小
    这个宇宙很大。。。
    有这么多个太阳系和星球。。。。
    放大自己的观点
    其实很多事情
    都是很小件事
    何必去在意?
    人生苦短
    我没有要否决一个人思考
    也没有说不能烦恼
    毕竟没有烦恼的人生
    不会精彩
    stay happy~
    =)
    (小丑这个形容词。。。不是不好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