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请尽量读完,谢谢 ^^


还记得临去大学的前一晚
自己是多么迟才入睡
很想要早睡毕竟隔天要有精神驾车去大学
但是却很automatic睡不着
很舍不得,很不想离开家,但我懂一定要离开
凌晨3点多的时候写了封信给爸爸,妈妈,姐姐
一面写一面流泪,很舍不得
其实,最舍不得的,就是妈妈
我懂妈妈读到以后,肯定会哭
我承认我没有勇气亲口告诉妈妈我爱你,谢谢你,所以我用写
我记得我写:今生能做你的儿子,我很幸福!
写完以后,自己哭到想什么鬼一样
很想要找人诉苦
但是我发了讯息,打了电话,也没有人回应
当然,3点多了,谁不睡觉啊?
但是我懂,就算是8/9/10/11/12点,都没有人会理我
我已经不再属于被关心的小孩
还好,3点多的时候,小学朋友打给我,吓倒
越说越控制不了,哭了== 很色衰
不好意思,还是第一次,但无所谓,你不会读到的
真得很不开心,憋了很久,一直没有人肯陪我,我疯了 ==

隔一天,
很早就起床,吃了早餐,驾车去了
150 - 160 km/h
很快的,没有一个小时半就到了 ==
本来去要3小时 == 我的天
我不能驾慢车,会睡去,会没有精神,所以唯有狂踩油,快点到 ==
到了
搞定一切东西以后就去宿舍
把东西搬来搬去,喘到像牛一样 ==
就去买东西,吃东西
妈妈爸爸过不久也要回了
送他们离开,看他们的车离开了实现范围内
我长大了,我一个人了
晚上还是有哭,还是想找人陪,同样的,还是找不到人,
那个小学朋友,不是很熟,有点怕怕,不敢了 ==
睡觉

隔天,
还是很早爬起来,走路去学校
30分钟 我的天!!!!!
汗流到好香刚建完屋子一样==
回来不能定,睡了 ==
下午晚上无所事事,踏脚车 ==

在隔天,
没事做==
晚上偷密码上线
原本可以回家,但是夜了,
所以隔天会,也就是今天

今天,就到家 ==

故事到一段落

我去读大学
也没有受到什么祝福,
爸爸,妈妈,姐姐,干妈,干爹,婆婆,二叔
堂姐,还有几个学校朋友而已
那些真正我重视的,又重视我的,爬到哪里去了?
==

=============================================

今天
没有什么开心
很早就料到今天会不开心,会有失落感
真的,我还真聪明
但我不打算找人陪,
随缘吧,谁找我,我就应谁

其实我也算笨,
我是这种人,
就明明知道前面是死路,我还笨笨走着去
听不了,也停不了
我到底在坚持着什么?我自己也不懂,什么鬼? ==
天和地,差别那么大了
无所谓
我办完我要办的事后,就真地想告一段落了
什么死鬼心情,别影响我以后读书了,
奖学金能不能继续,就靠我自己了!

原来,所谓的承诺,到最后,也是一场空

我得不到什么
被冤枉,
被冷落,
被不受重视,
被这个被那个,
我什么都被了

唯有 - 被哄到开心 - 缺席了

哈哈

但无所谓,我还是开心,
我因为别人而开心
=)

我只想说,我坚持的,会坚持到底
过后的事,就算了吧
我能力所及的都作了
没欠什么了






谢谢你们读完啊
我多4天就回去了
这次,应该不会那么不开心了
不用担心





( 也没有人会担心我 )



就这样

2 comments:

  1. wei wei wei.....
    when u was at kampar tat time...
    i got msg u in msn lo....
    many times leh....
    u din reply nia~~!!
    >.<

    ReplyDelete
  2. you are not the person that i mentioned
    sor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