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开心得不想睡


整个人很开心

怎样?

我就是很情绪化

:)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欢眼镜
所以刚才就戴了2副眼镜
一副放在头上当装饰品
那个发娇cheahweiwei骂我 ==
他说我很久没有写她了
好,我现在就要写

好的先说

1:的的确确有变美[一点]去 一点,k?
2:没有了 @@

不好的来了

1:粗鲁去很多,不是普通的粗鲁,而是夸张的粗鲁。
damn 啦,sucks 啦。。。之类的
粗口从她口中出来一点都不会口吃,反而十分流利 ==

2:不懂是亲戚造访还是怎样,很容易就发火 @@
但是还好,不敢骂我。哈哈哈哈哈 ( 应该在骂着我 )

3:让我觉得美去可能是因为照片又修改。哈哈哈
所以呢,是没有什么变好的。哇咔咔

怎样?
我提到你很多了
开心吗weiwei ?==
你应该很想现在就杀死我
无所谓,你也叫我杀你啊
不就一起死咯
反正你人生也没什么意义
死了不用读 tarc
多好?哈哈哈
顺你意 =)








误会也终于解决了
所以我开心到不想睡
虽然现在额头有点烧烧的
但是不管
就是很开心
不想睡
不想那么快一睡醒,开心就没了
所以标题 [ 开心得不想睡 ] 就是这个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